電影《KANO》導演馬志翔今(13日)牽起小11歲的魯凱族妻子盧悅亭,於花蓮美崙浸信會完婚。誓言時,他數度哽咽,便丟開事先準備好的誓詞向新娘真情告白,「此時此刻我對你的愛無法言語,我會用一輩子的行動去證明!」典禮後仍激動不已,笑說原來結婚真的會哭!馬志翔今日席開50桌宴客,重現魯凱族的傳統結婚儀式,經紀老闆李烈、好友張孝全、王柏傑、吳中天、隆宸翰等人均到現場祝福。對雙方家長致謝時,新娘悅婷激動落淚,要「爸爸媽媽請相信我的選擇,請放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。你們也可以常來花蓮玩。」接著再對公婆說,「謝謝你們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待我。」馬志翔在對新娘誓言時幾度哽咽,在現場親友的加油聲中,他說,「我的誓言不只跟悅婷講,還要跟悅婷的家庭講,感謝主祂傾聽我的禱告,祂將最好的留給我。」同時引用《雅歌書》中的一段話,指「我的佳偶在我眼裡,就像是一整片荊棘裡的百合花。老婆我愛你」。40歲的馬志翔從演員升格為編導,拍出大成本的《KANO》,擅長用影像講述原住民的故事。之前的文定之禮,他特別穿上原住民服裝,用準新娘的魯凱族儀式下聘,今日婚禮兩人則換上西裝與白紗。好友張孝全午宴時也致詞對新娘說,「他是我見過的男人裡最有肩膀、負責任,但同時又細膩溫柔的,所以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幸福。」實習編輯/鄭宇辰更多 TVBS 報導張孝全好夯! 港、台首拍華語影集都找他 Netflix首部原創華語影集在台開拍 張孝全扛主角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、伴娘賀喜千歲團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試玩水果盤 換妻性愛派對 成人玩具 真人百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6jsor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