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KKBOX週榜照樣是新人出頭天,林采欣的〈可樂〉蟬聯2週冠軍,搭配韓劇播出強力曝光,讓這位資深新人的首張個人專輯嚐到成功滋味。上週榜單的特色是「老將新生」,不少入行多年的歌手以不同姿態再戰歌壇寫下好成績,本週的特色則是不少人有超強應援團,無論是榜單或新歌,由黃奕儒跟吳心緹演唱的〈美味關係〉站上第7名,黃奕儒登上五月天演唱會當開場嘉賓、也有阿信助陣讓知名度激增。張震嶽、熱狗帶領陸綜《中國新說唱》中的子弟兵功夫胖、派克特攜手打造的新歌〈再見Hip-Hop〉空降第10,節目比賽結束熱潮仍未退。新人BCW王濬傑的新歌〈東岸〉有靈魂歌姬家家助陣,歌曲聽了舒服、MV復古得讓人會心一笑,順利站上第13名。而本週加入戰局的新歌中,也有不少背景強大的歌壇新人,最資深的新人吳青峰,單飛後除了推出自己專輯,也受邀寫了不少作品,最近更為楊冪主演的電影《寶貝兒》作詞、作曲並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;創作範圍之寬、產量之大的吳青峰,讓他穩坐今年樂壇「主題曲天王」寶座!吳青峰在寫這首〈寶貝兒〉時竟是趁著搭飛機的過程中,邊看電影邊寫出整首歌,而且還在短短2個小時完成填詞譜曲,吳青峰笑說:「其實我還蠻常在交通工具移動的過程中寫歌,感覺好像把飛機、保母車當作我的行動工作室一樣!」他透露:「我第一次是邊看著電影邊寫出歌,我記得大概看到電影的2/3時,腦中旋律就一直跑出來,所以在結尾前我就一邊看一邊寫旋律、歌詞,電影結束我也整首歌都完成了!」包括電影女主角楊冪、青峰好友安溥、Hebe田馥甄、Ella都陸續在自己的粉絲頁轉發了這首歌。還有一位超強新人也宣布加入歌壇,演而優則唱的孟耿如將推出迷你專輯《#不可愛》,首波主打歌〈幸福離島〉由男友黃子佼親自操刀填詞、劉以豪助陣RAP,整首歌充滿愛意甜蜜浪漫,也很符合孟耿如的個性跟心境。有名聲顯赫的新人壓境,也有后字輩唱將推出作品,香港天后容祖兒將推出睽違6年的國語專輯《答案之書》,主打歌〈亞亞亞〉展現容祖兒的動感魅力,特別來台拍攝MV連換4套華服,讓天后光芒完全展現。近來忙著世界各地開唱的A-Lin,將獻出首部大銀幕作品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她在片中飾演一位樂壇天后,就像是現實生活中自己的翻版;A-Lin還獻唱電影主題曲〈有一種悲傷〉悲情又虐心。更多鏡週刊報導【KKBOX週榜】老將新生大逆襲 林采欣、卓義峯、原子邦妮上演復仇計【KKBOX週榜】S.H.E穩居冠軍 百花齊放進入戰國時代【KKBOX週榜】週榜名次小幅變動 金曲級唱將新曲虎視眈眈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e代影音交友 色kk俱樂部 情色漫畫老師 視訊做愛情人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6jsor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