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嘉義老爺盃 嘉義老爺盃路跑 ~2010/12/26親愛的~~這次真的讓你們久等了~~最近實在忙到不可開交~單車環島跨年獨走~~主持全院忘年會~再加上文章趕稿....忙的我團團轉!!....甘苦...甘苦...現在~~我一宜蘭民宿次大放送~~精彩即將來臨囉~~嘉義老爺盃我第一次跑~~我是說第一次跑7.5公里的~~因為早上跑完後~~下午就要開始為期8天的環島了~~但是這次很不一樣~~因為我硬是拉了一些菁英組的跑友來參與~~哈哈!一起來看看囉~~2010吳哥窟嘉義老爺盃是嘉義的運動盛會~~一定要來的啦~~熊熊班的老師~~Lily和Fiona老師 都來了~~但是恩恩卻還在睡覺.....哈哈哈!!老婆大人也來了~~同事當然也要拖下水.......不過只跑7.5公里而已~~應該不會流汗吧~~老婆說~~西裝外套如果我流汗...你就準備流血了.....哈哈哈~~柳營奇美報名很多人~~但是有來的沒幾隻貓........今天~~我還有一項更重要的任務~~所以才沒有跑21公里...................開跑囉~~雅珍的事業做很大哦~~張嘉哲還穿外套seo...................其實來運動的這一群人讓我很感動~~因為我常講.....一個活動就是要有互動~~才會有感動...真的嘉義了路跑大大小小我已經跑30場以上過了....熟悉的大雅路澎湖民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~~心如...一起為健康加加油吧~~加油~~菁英組的跑者............Fiona你的臉怎麼這麼紅.......??大雅路旁的蘭潭池畔~~每一年..我都會跑來看你一次........智哥還景觀設計是一樣走鄉土路線....這就是愛台灣啦~~蘭潭是嘉義人一處運動休閒的好去所.............當然老爺輪椅賽也是身障者的年度盛事.....不忘做公益.....老爺建設....令人欽佩..........加油團~~來~~我全梭了.....補給站東森房屋到了~~不過他們有點機車....說7.5的吃幹麻??靠....我們也是有繳錢的好不好.....看.....可惡..又不是什麼好料理....機車什麼!!不要以為只有21和42才是跑友好不好...瞧不起人是吧~~算了~~反正我也不稀罕....我是來膠原蛋白運動的~~不是來吃的.....加油~~終點快到了~~突破自己...將是您們留在99年最好的禮物了~~不久後....其實有點小久...哈~這兩位大娘也緩緩地返回會場.........哈哈~~時間一點也不重要....重要地是我們都完成了土地買賣.......恭喜......大家真得很棒...除了我以外....其他都是第一次跑這麼遠.......鼓掌~~這張帥吧~~因為沒照到臉.....哈哈~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頭戲了~~不過這太精采了~~所以還是先上點小菜....我先po一些其他文章好了酒店兼職~~期待哦~~祝大家新年快了囉~~100年見了~下一集~~小田婚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6jsor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