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正義< 工作上今天算是開心,好久沒有收到2百多萬的新契約保費,至少這是一個新的起點…在我陰霾許久的日591子中! 早上再客戶公司遇到一位曾經在客戶家認識的一位先生,心中一直滴咕的想這個人我認識耶~只是想不起來在哪認房屋二胎識的!後來在餐敘上、我問客戶說這位先生是不是姓”楊”?果真這位楊總立即問我為何這麼問?我說我們很多年前在大溪seo吃過好幾次飯、聊過天!我說:他貴人多忘事,我們聊起的那個人在去年九月已往生了!不過他的子女確把我擾亂了快半年酒店經紀,真不敢回想那半年我是如何度過的?哀…當噩夢一場。 那為往生者說了很多的謊言?!都在今日被揭穿了,他欠這位楊關鍵字排名總幾百萬?!喔喔…以前我聽到的都不是如此!不過楊總很有風度並沒有口出惡言!反道說他想人都往生了…要怎麼要呀?花蓮民宿!楊總問了我ㄧ些他家的近況,我把我知情的全說了!最後楊總在我客戶的說詞下決定要尋求法律途徑,剛好他弟弟是律師好房網,說真的當時我的心中想的是…老天爺派一個使者幫我沉冤得雪!很欣慰的感覺,終於..。 今天好忙碌,下了班回到家,小型辦公室唉呀~我家的惡犬迎面撲來好熱情,撒著嬌要抱抱,天呀~抱起牠猛舔我…。牠已經很久不會這樣對待我了?!今晚有些怪異花蓮民宿鬼譎? img 買屋src="http://tw.blog.yahoo.com/photo/photo.php?id=299DM8SKQU_YLduDSZ8-&photo=ap_F23_20110707083544330.jpg" /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6jsor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